大连医科大学

ENGLISH
学校概况    
教师
学生
校友
访客
 

大医首页 - 学校概况 - 大医简介 - 正文

公交线路

2017年04月12日 13:58  点击:[]

公交线路(仅供参考,也可根据实际情况按导航APP指示进行乘车)


1.汽车

①火车站(青泥洼桥)站北广场发车:乘旅顺南路方向“旅南快客”大巴,到学苑站下车即是。期间“旅南快客”只经停“黑石礁汽车站”。在黑石礁附近的话可在“黑石礁汽车站”乘车到校。

②火车站北站(南关岭):乘1路公交车到青泥洼桥下车,转乘①中 “旅南快客”大巴。

③机场:乘710路至青泥洼桥车站下车,转乘①中 “旅南快客”大巴。

④大连港:乘16路或13路公交车到火车站下车,转乘①中 “旅南快客”大巴。

⑤在大连市内其他地方欲乘车来校的话,可乘坐“站北广场-旅顺”公交车,始发站火车站(青泥洼)站北广场,途径市内主要站点有沈阳路、医大一院二部、和平广场、会展中心、医大二院、黑石礁、东北财经大学、海事大学、高新园区、小平岛前,到学苑站下车。


大连火车站北广场旅南快客站点示意图

大连火车站北广场旅南快客站点实景示意图

2.地铁(快轨)优先混合路线

①大连站: 友好广场地铁站D口乘坐地铁二号线,在西安路站内换乘一号线,到河口站换乘12号线,到塔河湾出,再转乘2002等公交线路,在学苑站下车

②火车站北站: 大连北站地铁口乘坐地铁一号线,在一号线终点河口站站内转乘地铁12号线,到塔河湾出,再转乘2002等公交线路,在学苑站下车

③机场:机场地铁站乘坐地铁二号线,在西安路站内换乘一号线,到河口站换乘12号线,到塔河湾出,再转乘2002等公交线路,在学苑站下车



关闭

信息公开  |  人才招聘  |  校友网  |  数字资源  |  常用链接  |  联系我们  |  校长信箱  |  大医官方微信

地址: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:116044 电话:86-411-86110023

辽ICP备15008628号大连医科大学 辽公网安备21021202000168号